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辽宁自考 - 正文

2015年4月辽宁自学考试所有科目施行网上评卷

来源:2exam.com 2015-4-8 8:38:41

今年起辽宁省所有 科目施行网上评卷


    本报讯(记者谢小芳)2015年4月辽宁自学考试将于18日、19日两天进行。记者从辽宁省招生考试之窗获悉,此次考试共有110435人报名,其中首次报考33970人,报考科次309649科。报名人数和报考科次较上年同次考试相比基本持平。

    辽宁省从今年起所有科目施行网上评卷。本次考试所有试卷保密室、试卷分发场所、答卷保管室和评卷场所均要安装具有至少两个摄像头的视频监控录像系统,不留死角,全面覆盖,工作期间必须全程录像。设立从试卷分发场所到考场的“封闭式”专用通道。在全省所有考点、考场专用电子信号屏蔽器的全覆盖和使用手柄式金属探测器。全省所有考点、考场使用电子监控录像系统并实行省、市、考点联网。省、市两级招考办施行考后电子监控录像回放审查制度。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